我们都是垃圾

【缘严】我的榜一突然不给我钱了该怎么办?

1知乎体

2梗源空间,开头结尾十题第一题

3ooc,没文笔,没剧情。



关于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的经历是否可以帮到题主,但还是回答一下吧。


  我的榜一突然不给我打钱了。


  等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已经成了我的榜二。


  那熟悉的头像安安静静的躺在哪里,已经悄无声息的顶着榜二的名头几天了。


  说来可笑,我总觉得我的榜一对我来说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却连他这几天不给我打钱也没有发觉。


  我列下了他不给我打钱的原因,决定要找到他,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这莫名的感觉。


  1他本人可能是出了什么意外(如盗号,住院,被家长限网等)

2他可能是喜欢上了别的主播

3他可能是没钱了


  我决定一条一条去排除。


  我先戳进了他的主页,发现他私下并不会花费很多时间在这个APP上,点赞的视频寥寥无几,而大多数还是我的录播视频。


  我发现他最近的一次点赞是在两天前,而那个视频是一个安利总结向的,将我和其他主播的实况风格作对比。


  那么第一条的发生意外就可以排除,重点在第二和第三条。


  因为这是个总结安利向的,我便要把重点放在第二条上。


  我将他点赞的那个视频看了,把里面推荐的几个人ID都记了下来,一个接一个的去看他们的直播。


  我连着跟踪了三天,却发现我的榜一根本没有进他们的直播间。


  我又看了我的榜一不给钱的时间,发现远早于他看见这个视频的时间,所以他有可能喜欢的不是这几个主播。


  他有可能在喜欢上了别的主播后,对游戏类的直播产生了兴趣,所以才会点赞这个视频。


  从他的点赞历史和个人记录里面看,他是一个很关注视频点击量的人(除了那些关于我的视频,那些他都是无一例外的点赞)


 所以就算是喜欢其他游戏类的主播,他也应该会喜欢那些粉丝基数大的,人气比较高的。


  我确定了几个目标,在跟踪调查几天后便放弃了。


  因为我的榜一又上线点赞了一个视频,而那个视频内容是一个只关于我个人的剪辑。


  他应该没有爬坑,所以我又开始了直播,并且密切关注来到我直播间的人。


  我直播了一晚上,却一直没有见榜一出现,反倒是哥哥来了几次,催我早点休息。


  我的榜一没有爬墙,为什么却不来我的直播间呢?


  我不愿放弃,找来了前几次直播的录屏来看,终于发现了我的榜一。


  他每次进我直播间真的太会挑时机了,都是在我有事起身不在直播间的时候进来,然后加入信息瞬间被其他观众的发言顶了上去,让我根本没有机会发现。


  他好像在我的屋子里面装了监控探头一样,熟悉我的一举一动。


  此时比起猜测他为什么不给我钱,我更是想要知道他究竟是谁,虽然心中已有初步猜想,但我还是要进一步的验证。


  我榜一的ID很奇怪,叫黑死牟,看起来有点特殊,仿佛有什么不一般的意义。


  而这种有些特殊ID,主人若是使用了,其他账号也有可能是它。


  所以我便在某博上输入黑死牟,果不其然找到了他。


  他的主页还是一如既往的单调,只有几个给别人的点赞,而他点赞的对象却无外乎六个人,而且给其中三个人的点赞尤其之多,ID分别是天灾龙卷风,极乐教教主和打架私我。


  我一个个戳进去看了。


  打架私我的主页也很单调,无外乎cue一个ID是红薯天下第一美味的人出来打架,又或者是发一些和自己情侣的恩爱日常,和拍老婆的照片。


  就是本人应该是一个究极直男,自己的脸一次都没有出现过。


 我又看了极乐教教主,发现这人居然是一个网红,有很多妹子关注。


他的主页乌烟瘴气的,甚至还宣传迷信思想,我看了几眼,没看下去,退出来了。


 而最后一个天灾龙卷风,我直接举报了。


 看完这三个人的主页,以及熟悉我一举一动的榜一,我已经确定他的身份了,那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是天下第一好的哥哥,当时我选择主播这个职业,尽管他一直反对,可还是一直在暗地里面支持我,甚至成为了我的榜一。


  我很感动,决定当天晚上告白。


  不过在此之前,需要解决给我哥哥带来经济困扰的天灾一只。


  当天下午,我便提着木刀,杀进了那屑人的办公室,而我那如天上明月一般皎洁且高不可攀的哥哥,终于得到了老板拖欠了三个月的工资。


  晚上回到家里面的哥哥显然心情很好,甚至在饭桌上询问我今晚是否直播。


  我点了点头,并主动提出来今天晚上让我来洗碗。


  洗完碗,哥哥已经进了自己的房间了,我刚刚打开直播,便看见黑死牟进来了。


  他开始给我刷火箭飞机,剩下的的观众拼命起哄大叫榜一牛逼。


  我打了一盘游戏,看到哥哥终于又成为我的榜一后,中断了直播。


  以下放上我和哥哥的聊天记录



我:黑死牟先生在吗


哥哥:?


我:其实我知道你的身份了。


我:哥哥在背地里面如此支持我,我真的很感动


我:我赚的钱已经足够养活我们两个了,哥哥,无惨实非良人,请早日辞职吧,我会承担起照顾哥哥的责任的


我:哥哥,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逃避也没有用,哥哥,我知道你都看见了


我:抱歉,哥哥,你再不回复我,我就要硬闯你的房间了



  所以结尾是我真的硬闯进去了。


   虽然哥哥为了防备我,把他的屋门锁住了,甚至还用书桌堵上了。


  但是我还是从阳台翻过去了,我的哥哥看见我站在十六楼的阳台时候脸都被吓白了。


  告白途中磕磕绊绊,但到最后我们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


  所以题主也可以尝试一下我的方法,说不定可以收获一名对象


  毕竟,我和我的榜一在一起了。


============== END ============

评论(43)

热度(14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