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垃圾

【缘严】关于思想过于落后的哥哥为我带来困扰的一事(上)

1老年人一哥和年轻人弟弟

2没文笔没剧情ooc

3傻屌图一乐,冥迹实在写不出来半小时速摸一产物



1

 黑死牟:你先站在哪里,你不要过来


 继国缘一:好,我不过来,哥哥你不要太激动


 黑死牟:你再告诉我一遍,现在是什么时候


 继国缘一:现在是令和二年,哥哥,已经换年号了


 黑死牟:?!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继国缘一:这要归功于现代科技,解释的话,对哥哥来说有些过于难懂了.....


 继国缘一:总之,先请您从窗台上下来吧,对面的住户已经在向这里张望了


2

黑死牟:我还有问题要问你


继国缘一:哥哥请问,我一定知无不答。


黑死牟:你眼珠上层为何在发光,是不幸沾染上什么疾病了吗?可曾就医?


继国缘一:......啊,这是眼影,哥哥


黑死牟:?眼影


继国缘一:一种用来装扮的东西罢了


黑死牟:装扮?


继国缘一:类似于女子的口脂


黑死牟:......???继国缘一,你是女人?!


3

黑死牟:原来如此,在这个世界男女皆可涂抹这种事物吗


继国缘一:是这样的,哥哥


黑死牟:那我姑且问一句,缘一你为什么会涂抹它呢


继国缘一:这与我的职业有关


黑死牟:职业?


继国缘一:我在这里的职业是明星


黑死牟:明星?那是什么?求雨祭祀的吗?


继国缘一:不......如果要解释的话,是一种唱歌跳舞给别人看的职业罢了。


黑死牟:.......


黑死牟:继国缘一!


继国缘一:哥哥,我在。


黑死牟(咬牙切齿):你怎么能给继国家抹黑!去做了艺妓!


继国缘一:不,哥哥,我......


黑死牟:长辈讲话时不得插嘴!


4

黑死牟:原来如此,和艺妓的含义不一样吗......


继国缘一:是这样的,哥哥


黑死牟:可是作为继国家的次子,给别人表演这种事情也.....


继国缘一:哥哥,我知道你一时难以接受。


继国缘一:但深夜已至,气温偏寒,哥哥,请先把衣服穿上再与我交谈吧


黑死牟:!!!继国缘一,你是故意的


5

继国缘一:这里是洗澡的地方,哥哥,花洒要这样用,学会了吗?


黑死牟:这是巫术吗?


继国缘一:不,并不......总之,我把衣服放在这里了,哥哥洗好以后请喊我


黑死牟:是这样用吗?


继国缘一:等一下!哥哥!


黑死牟:......为什么水流会从这里出来?


继国缘一:因为您拿反花洒了


黑死牟:花洒?


继国缘一:是一种沐浴用的工具,总之......逾越了,哥哥。


继国缘一:请让我来为您洗澡吧


6

黑死牟:缘一


继国缘一:怎么了哥哥?是缘一太用力了吗?


黑死牟:不.....只是,我只是不会用这个而已


黑死牟:为什么你要为我搓背呢?


黑死牟:我可以自己来的缘一。


继国缘一:......唉


黑死牟:你刚刚是叹气了吗?


继国缘一:没有的事,兄长。


黑死牟:你刚刚是叹气了吧


7


黑死牟:缘一,有点大......


继国缘一:什么?哥哥?


黑死牟:......兜裆布,这个是兜裆布吗?


黑死牟:为何它穿上有点大,还是我穿的方式错误了?


继国缘一:不,哥哥没有穿错,只不过这是我前几天买的新的,依照我的尺寸买来的可能在某些地方和哥哥的尺寸不一样


黑死牟:原来如此......等一下,为什么会有点大?


继国缘一:唔......


黑死牟:缘一,你是流鼻血了吗?


继国缘一:没有的事,哥哥。


黑死牟:血已经从指缝里面流出来了。


8

继国缘一:当哥哥需要我的时候,按下这个按键就可以了,我会用这个仪器和你通话的


黑死牟:我知道了


继国缘一:那我去上班了哥哥,有事请一定要按这个按键,我会飞奔着赶回来的


黑死牟:倒也不必


9

黑死牟:这个发光的盒子,是缘一在走之前为我打开的,说是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这个


黑死牟:里面的人居然会动,甚至还会说话,是令和年代的巫术吗


黑死牟:等一下,这是缘一,他在和这个女孩子干什么?!


黑死牟:......原来我早已有了弟媳吗


10

继国缘一:哥哥!有什么事情吗?我现在就可以赶回家


黑死牟:缘一,我也并非思想不开放的长辈,既然已经有了心上人,就早日领回来让我看看吧


黑死牟:哪位小姐模样周正,虽服饰奇怪了些,但也配得上你,我们继国家也算是大家,不该让他没名没分的跟着你


继国缘一:不.....哥哥你在说什么啊?


黑死牟:你不用再掩藏了,我都知道了


11

黑死牟:原来如此,这是演戏吗?


继国缘一:是这样的哥哥,下次请不要再说奇奇怪怪的话了


继国缘一:缘一的心中,一直以来只有哥哥一个人啊


黑死牟:.......是在演戏吗?


继国缘一:不是的!哥哥!


12

黑死牟:你先站在哪里,你不要过来


继国缘一:好,我不过来,哥哥你不要太激动


黑死牟:你知道你刚刚在说什么吗缘一?


继国缘一:我知道,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哥哥,想要和哥哥在一起,为此还特地把您从过往的时空拉回来......


黑死牟:我觉得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需要冷静。


继国缘一:我很冷静,哥哥,总之请先从窗台上下来吧,对面的住户已经开始打电话报警了

评论(28)

热度(189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