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垃圾

【缘严】请问大家抢到鬼灭新出的那款游戏了吗

1论坛体,渣剧情,渣文笔,ooc 

2我是个废物,感谢🐔老师不离不弃@快落培培🐤 




1L

  如题,大家都抢到了吗?

  我抱着电脑从九点等到十二点终于成功买到了呜呜呜我猛男落泪

  大家快来看看游戏封面继国兄弟szd鬼灭之刃牛批!!

【图片】



2L

  啊,这低调奢华的黑白封面

  啊,这高档靓丽的鬼灭logo

  啊,这惹人注目的pg20

  别的不说,唧唧硬了(?)



3L

  ?ls变态,这纯黑带白字的封面你是怎么做到BQ的啊?


4L

  身体擅自就做出反应了呢



5L

  我日我网太差昨天晚上没有买到简直暴风哭泣

  楼主你快快打开让我看看,我对它简直望眼欲穿望穿秋水可望不可即

  鬼灭宣发的保护工作真的tql,我从这游戏宣发到现在除了封面一无所知



6L

  没办法,毕竟是鬼灭嘛hhhhhh但是看见是继国兄弟管他内容是什么先买了再说

  不要急不要急,我在拆了hhhhh



7L

  从楼主说要拆到现在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

  摩西摩西?楼主在吗?死在继国哥哥的美貌下了吗?



8L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现在我就是bdefijhbcoweip我没了我日

  我今天就死在继国兄弟的西装裤下我一滴没有了草鬼灭太会了

  gdewhfioieiww我日



9L

  我我我反正我知识水平不高也没当过几年鸡

  我把这游戏op截图发出来大家美人共享吧

  草现代职场pa我真的一滴不剩我今天就是这个论  坛最野的鸡

【图片】【图片】【图片】



10L

!!!!!!!!!!!!!!!!!!!!???



11L

 Hbjuy7t65r妈的我没有了

 严胜哥哥的皮鞋踩得地板不是地板,是我的心。

 严胜哥哥穿的西装不是西装,是我梦中的情趣nei衣

  他妈的鬼灭真是太会了



12L

  这还只是图片没有op加持呜呜呜

  你知道我看的时候冲击多大吗,继国缘一踏着音乐节奏一步步走的时候我都快要进ICU了好吗!!!!!!!

  【图片】【图片】【图片】

  还有这游戏不愧是pg20,在op里面就感受到了它的刺激



13L

  日,这图戳爆我xp

  鬼灭官方真的会,只露两个脚我已经脑补万字大车了

  抓住脚踝再拖回来什么的,果然严胜哥哥受不住了呢嘻嘻



14L

  黑床单上肤色白皙的美人,木质地板上丢弃的白衬衫与外套

  沾上液体的合同书,被同事不经意间发现相似的洗手液味

  鬼灭真的好会我一滴没有了,这就是职场现pa男人间的浪漫啊



15L

  我打开了我打开了

  有一说一这游戏虽然op酷炫但是封面好素哦

  等一下这是个什么操作.......



16L

  咋了楼主,鬼灭不会搞什么骚操作翻车了吧【瞳孔地震】



17L

  不可能!我不接受!我不允许!



18L

  没有啦!!!怎么可能呀那可是鬼灭!

  就是这个选项感觉又骚又好笑hhhhhhh

【图片】

  它让我选择是攻方还是受方诶hhhhhhhh



19L

  真男人就玩受



20L

  玩攻瞧不起谁呢???瞧不起谁呢???

  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21L

  这遍地飘0,无1无靠的样子(痛心疾首)

  我也觉得玩受挺好的



22L

  既然大家如此热情洋溢那我就玩受了hhhhhhh



23L

  啊果然是继国严胜视角呢hhhhhhhhh

  严胜哥哥西装好帅我一滴没有了,啊,等一下它居然还有一个选项分支啊......

【图片】【图片】



24L

  哇这个选项,感觉选不好就会BE的感觉呢.......

  加入鬼舞辻无惨一起创业很好我选择去应聘JG公司



25L

  感觉按鬼灭的尿性就算选了去别的企业应聘也有可能BE啊

  反正横竖都BE还不如去鬼舞辻无惨哪里

  熟人说不定没有那么容易被炒鱿鱼,不用楼主费尽心思去职场斗争



26L

  哇谢谢提议hhhhhhhhh

  不过我还是选择去应聘别家公司了,感觉这样剧情会更有意思一点

【图片】【图片】

  已经在这家公司的楼下了,大家快看严胜哥哥对着镜子整理领带的美妙CG



27L

  美人就是美人,对着镜子照也是美人。



28L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那些路人好像都在看严胜哥哥一样,是鬼灭作画失误吗?



29L

  那可是鬼灭?!怎么可能(瞳孔地震)


30L

  我从楼下上来了,准备去面试了

  28l的不是错觉,真的好多路人都在看继国严胜我的妈

【图片】【图片】【图片】

  草我有点害怕了,他们怎么都看我,我不会要横尸这里吧



31L

  不要害怕,说不定他们只是觊觎严胜哥哥的美貌呢!

  我们要直面它!加油奥利给!



32L

  笑死奥利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不要害怕啦,那些人的脸放大来看感觉不是恶意呢www

  倒不如说探究更多一点

  应该只是对新人的好奇呢




33L

  谢谢安慰呜呜呜,已经在面试的屋里了

  严胜哥哥也开始疑惑这些视线了呜呜呜

【奇怪.......为什么这些人都向我这里看来?】



34L

  乖乖坐着的严胜wsl啊

  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累了



35L

【图片】【图片】【图片】

  这啥剧情走向,为啥面试官还没有来

  我严胜哥哥这么优秀怎么被放鸽子了???



36L

  可能是有些公司的考验内容吧....楼主稍安勿躁啦



37L

  例如考验耐心啥的?楼主你再等一等,不成功继国严胜就要被鬼舞辻无惨拐走了



38L

  行吧俺再等一等......



39L

  卧槽原来是t4gfybroevureug

  我没了我日我没了



40L

  咋了楼主楼主你不能死啊楼主!!!!!



41L

  咋了啊,楼主怎么又脸滚键盘了好好笑哦



42L

  我已经说不出来话了我给你们图片你们自己感受

【图片】【图片】【图片】



43L

  我日?????草???不会吧??

  我以为是杜拉拉升职记结果鬼灭告诉我是总裁的贴身小甜心??



44L

  神他妈总裁贴身小甜心我头给笑掉哈哈哈哈哈

  不过继国缘一好会哦

  大家快来品品这台词

【在看到兄长的简历后,缘一真的很高兴】

【兄长这些年去哪里了?缘一真的很想你.】

【面试?兄长为何需要面试?别说经理了,若是兄长要是想当总裁,这位子也可以给你.....】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么说你看继国严胜脸色啊喂!

  已经黑如西装了啊!

  哥哥快要吐了啊继国缘一!



46L

【我感到妒火又一次在我的心中燃烧,我那过往远离他的年月一下子被炽烈冲天的火焰吞噬了,化作一捧尘灰,被他一把扬在这间狭小的会议室】

【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再度遇见你啊,缘一?】

  草草草哥哥太难了哈哈哈哈



47L

 你们这群人,只知道哈哈哈

 只知道期待秘书play

 只知道霸道总裁爱上我

 你们看见继国严胜挣扎的内心了吗?你们看见继国严胜眼底的绝望了吗?

 你们没有!你们没有心!

 但是太他妈好笑了严胜哥哥我对不起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我现在对这条线充满了希望

  楼主快快快GKD

  我裤子已经脱好了


49L

 在搞了在搞了

 dbq哥的表情实在是过于好笑了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

【图片】【图片】【图片】



50L

  美人蹙眉,梨花带泪

  一哥怕不是见着孩子亲爹,胎动了



51L

  50l神他妈胎动我笑到地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觉得以哥的个性现在肯定要出来一个选项分支



52L

  还真出来选项分支了

【图片】

  是一走了之还是留下来?



53L

  留啊!肯定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谁不喜欢呢?



54L

  一走了之剧情不就是总裁的落跑甜心了吗?

  想想也刺激,例如抓回来先哔——再哔——啥的



55L

  54l所言差矣

  照一哥这个表情和想吐的反应来看,跑了应该是未婚妈咪带球跑才对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ABO世界啊喂!

【图片】

  总之我选择留下来了hhhhhhh

【图片】

  啊啊啊为什么一哥还是推开缘一走掉了啊????



57L

  哇真的,楼主不是选择留下来了吗???

  剧情bug还是我们想的留下来和游戏制造者表达的留下来不一样?

  例如一哥见了缘一其实本来打算出国呢?

  这个留下来是指留到国内?



58L

  呜呜呜不知道

  总之一哥还是从楼里面出来了

【图片】【图片】

  一哥进出租车之前和楼上继国缘一对视这个CG真的太帅了草

  莫名感受到了两人之间的暗潮涌动呜呜呜



59L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这个继国缘一表情好黑

  他不会要呐呐呐呐呐吧我日



60L

  管他呐不呐呢一哥抬头这个脖子线条我先射为敬

  为什么真的走掉了呢呜呜呜鬼灭是不是又在搞我们



61L

  我也不知道.....总之先玩着看看剧情走向吧....

【图片】

  一哥现在回家了,他情绪波动好激烈哦hhhhhh



62L

  哇我好像知道留下来这个剧情走向了

  一哥那天回家之后剧情往前推了好几天

  都是一哥去其他公司却莫名其妙被拒绝

【图片】【图片】【图片】



63L

【看着被关上的大门,我终于意识到了,有人在从中作梗】

【对下绊子的人的名字,我的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但是我却想不明白,他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

【看见他的脸,只会使我恶心】

  这就是这几天大概的台词啦hhhhhh

  剧情过太快有的地方我没来得及截图



64L

  来了来了,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经典剧情

  他这样做是因为他想睡你啊一哥

  这个剧情走向可真香啊,又狗血又爽我日



65L

  继国缘一想不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会使绊子卧槽

  但是好香我好爱

  进退两难的美人和画地为牢的猎人我哧溜哧溜哧溜



66L

【图片】【图片】【图片】

  卧槽现在这个剧情走向我f3eig2r8fnjkd

  妈的好狗血,好厉害,我好会



67L

  这啥?这啥?这啥?

  我以为霸道总裁贴身小秘书已经够辣了

  现在这个剧情又是怎么回事??

  搬到继国严胜隔壁去住真的不愧是你继国缘一

  今天睡我隔壁,明天睡我床边

  翻个墙就可以偷情要不要再会



68L

  草哈哈哈哈哈哈一哥吓得手里面的钥匙都掉了哈哈哈哈

  但是继国缘一看着真的好开心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他还准备去和一哥打招呼



69L

【好巧哥哥,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邻居了】

  继国缘一你这个大屁眼子你装什么装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吗?

  是男人现在就把你哥推进屋内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啊!

评论(24)

热度(5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