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垃圾

【缘严】你难道不知道混黑最涩情的事业就是养成吗

1渣文笔,渣剧情,ooc严重

2感谢🐔老师不离不弃每天挨打陪我写出来这篇我猛男落泪呜呜呜@快落培培🐤 

3黑道大佬和他的小男孩,脑洞来自空间一张图,图见合集下一篇

4流量够的请看看图吧那个真的好色我日我写不出来半点那个色


“先生,罗德刚刚发来信息,说是少爷也跟着过来了。”一身黑西装的管家在车旁恭敬的弯下了腰,他低垂着眼,不敢看车里面的大人物,小心翼翼的揣测着对方的心意“您看现在怎么办?”


  车里那人半边脸隐藏在阴影下,听见管家的话半天没说话,紧抿着下唇,下颚构成一条凛冽如刀锋般的线。


  他不说话,管家也不知如何接话,只能把头垂的更低,露出一副谦卑又恭敬的姿态。他感到车里突然有白光闪了他的眼,他知晓那是什么,那是先生手里面常握的那柄权杖,每当先生思考时,他总会下意识的摩擦权杖头柄上的钻石。


  “外面的尸体都清理好了吗?”先生终于肯说话了,他声音总是不紧不慢,气定神闲的,年纪尚轻,却已是一副老成的模样。


  “都拖走了,您放心,保证不会吓到少爷。”管家低声下气的,像怕挨揍的吠狗,不由得垂下头来“不过先生,这地上都是血,怕是一时半会清理不净。”


  “倒也不必担心血迹。”先生大发善心“你们把尸体处理干净了便是。”


  “绝对不会让严胜少爷看见半点脏污的东西”管家紧接着说“但是先生,地下室那些货色,您也是知道的,兄弟说没您在,他们不好下手......”


  “我知道了。”先生推开了车门“带路吧,在严胜来之前解决这些事情。”


   管家急忙拉着车门退到后面,他因佝偻着身子,便只看到一双精致的黑牛皮鞋伸了出来,这双鞋抵得上普通一家三口一年的花销,在满是血污的地上抿了,冷漠无情中带出一点上流社会的矜贵来。


  先生终于从车里展露出身姿来,他身高约一米八五往上,手中拿着一柄高及腰间的权杖,一双带着黑手套的手交叠在一起,握着头柄上的钻石,那身黑色西装到是平平无奇的,在外面又披了一件黑色大衣,到显得他气场越发不凡起来。


   他身材到是有料的很,如他手中握的权杖一般挺立,在寻常女人眼中,便是猎取芳心的利器。配上那漂亮面孔,倒像是那个秀场跑过来的男模。


  可是整个南区和北区的人都知道,这可不是什么虚有其表的轻浮浪子,而是自上一任家主手里面继承其全部家产,手段却比上任家主更为雷霆的现任家主,继国缘一。


  继国缘一还未往前走几步,便听到后方那尖锐刺耳的轮胎摩擦声,伴随着刺眼的灯光,一辆来势汹汹的车“刺啦”一声停在了他的斜后方。


  这车像是突然从黑暗中钻出来一般,突生的变故差点没把管家吓出一声怪叫,他惊慌失措的往车子哪里走去,想要把这个有着狗屎车技的人从车里面拽出来,然后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给他一枪子,却被继国缘一伸手阻拦。


 那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在他眼前一晃,他便息了所有的气焰,悻悻的跟在人身后。


  继国缘一往前走了几步,没管开车的是谁,直接打开了后车门,蹲了下来。


  他把身子放低了,便和后座的继国严胜视线齐平起来,那孩子闯出家门时倒是趾高气扬的,这会看见面无表情的继国缘一,像是一下子被戳破的气球,又黑又大的眼睛像黑珍珠,含出一汪眼泪来。


  他清了清嗓子,语调仍是少年人般脆生生的,却硬要端出一副大人的姿态,和继国缘一讲起理来“继国缘......先生,我觉得我在本家已经接受了充分的训练,足够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同时为先生排忧,这次任务您不应该抛下我。”


 “可你现在还是一个每天早上要在餐桌前喝上一整杯牛奶的小孩。”继国缘一单膝跪了下来,他普拉达的黑风衣外套垂在地上,像骑士的披肩一样,对高塔里不谙人事的公主徐徐善诱“严胜,告诉我,你是怎么过来的?我今晚明明将你的房门锁上了。并吩咐每一个下人不要为你开门。”

   

  “是这样的,先生。”继国严胜的神情有些得意起来,对于一个未成年人来说,这事情没法不使人得意,他脑袋后面的小马尾一翘一翘的,让继国缘一觉得自己其实是养了一只格外狡黠的黑猫,现正甩着细又长的尾巴,向主人讨要甜头呢“我将我床上的单子全用剪刀剪了——请原谅我的冒失,先生,是追随你的心不得不驱使我这么做,我把他们绑在一起,然后从楼上滑了下去。”


  “让我看看你的腿,严胜。”得到了这狡黠孩子的逃脱方法,继国缘一便把藏在车里的那截腿拿了出来,那腿白如皑雪,细如藕合,被短裤和直筒袜包着,在黑夜里烨烨生辉,展现出少年人那点青涩和细韧,满蕴着无邪,满蕴着活力。


  继国缘一却没有那么多花花心思,他看见这少年人裸露的膝上一片红痕,便知道继国严胜这双腿为了从那布满青苔的红砖墙上滑下来吃了不少苦头。


  继国严胜没想到他能发现,伸着条腿,侧坐在车里,不敢多言。


  “管家,拿水来。”继国缘一看见了伤口周围任然残留着些许青绿色的苔藓。


  继国严胜瑟缩了一下,没有从继国缘一手里面挣开,便知晓弄伤自己这件事情让继国缘一心中不快起来,他小小声的辩解道“我已经足够小心不让自己受伤了。”


  “可是你还是不够灵巧。”继国缘一一手接了管家递过来的水,一手捏了捏继国严胜的脚踝“你要用脚蹬着墙。这样下来就不会受伤”


  继国缘一的手从脚踝移到膝窝,牢牢拖着继国严胜,另一只手握着水瓶,将瓶中的纯净水倒在了继国严胜膝盖上。


  伤口上的脏污被水一点点洗掉,露出粉红色的肉来,继国严胜有很小心的没让自己受伤,所以那伤口算不得严重,继国缘一垂着头仔细检查了一下,俯身用口含了。


  “先生?!”盯着继国缘一一举一动的继国严胜被激出一身鸡皮疙瘩来,他感到膝盖那处皮肤被温热的口腔包住,并在继国缘一用舌尖划过时传来一阵阵痒意“先生!先生......继国缘一!”


  他的腿被继国缘一牢牢钳制住,动弹不得,只能任由那人的舌尖一遍遍的扫过伤口。那伤口处传来烫人的温度,一点点从膝盖蔓延上了继国严胜的脸颊“够了,先生!”他剧烈挣扎起来。


  继国缘一见他实在挣扎的太厉害,怕一不小心捏伤小孩过于纤细的腿,终于松开了手,抬起了头。


  可他刚刚的钳制到底是有些狠了,继国严胜的膝窝附近还是有了些红色的痕迹,而那中间的伤口刚刚被继国缘一舔了一遭,亮晶晶的,让人陡兴绮思。


  继国严胜看着他,黑珍珠似的眼睛亮晶晶的,怯怯的,似乎觉得继国缘一刚刚是在罚他,放软了语气,撒娇一般“先生,我错了,我下次不会再逃出来了”


===============================

俺是个傻子,写的好傻,我没了哈哈

评论(13)

热度(4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